理念

您參加一次行程,我給您頂級享受

公司簡介

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九年(西元1990)迄今,一貫秉持著:「您參加一次行程,我給您頂級享受」的理念,今日至未來仍是如此,不改初衷。在許董事長的領導下大家齊心努力讓嘟嘟旅行社,在旅遊界上一直維持一個穩定的成長與發展空間。我們也相信精益求精,以服務及專業為中心必能為旅客帶來更好的旅遊品質及內容。
海南島旅遊專家:
自1991年起開拓海南島專賣店以來 ,本公司不斷致力於海南島旅遊開發、高球規劃,得到海南島當地相關政府單位給予最大的肯定並頒發(榮譽感謝狀)本公司並不以此自豪。仍然秉持一貫的態度繼續為旅遊、商務等相關交流盡最大努力。
高爾夫旅遊專家:
近年來因海南島高爾夫球場不斷的推陳出新,並建設出世界上屬一屬二的頂級球場。本公司也在一片高爾夫的運動熱潮中脫穎而出。並成立了最專業的高爾夫團隊來為全台的球友服務、規劃海南島及其他海外高爾夫旅遊。
海外旅遊團隊網:
在許董事長的網羅下有最專業的海外旅遊網,可以隨時提供最專業、最新的旅遊訊息。商務計畫團隊網:提供繁忙的商務旅客擁有最舒適、最便捷、最省時、省錢的商務旅遊計畫。
對旅客保障:
為有效防止旅遊糾紛,本公司除觀光局(交觀甲0816)管轄,並加入台北市旅行同業公會、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(品保字0407),為求旅客無後顧之憂本公司,為每位旅客投保三佰萬旅行責任險、三萬意外醫療險,讓旅客出國有充份保障,均能使旅客快快樂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。

服務項目

海南島旅遊、高爾夫旅遊專家
代理球場:
海南島:(台灣總代理:海口‧觀瀾湖球場)、鹿回頭球場、神州半島球場、海中海球場、龍泉谷球場、亞龍灣球場、博鰲BFA球場、鑒湖藍灣球場、清水灣球場、海口三公里球場、美視球場、西海岸球場、美浪灣球場、富力灣球場,及陸續簽約中之計劃球場。
代理酒店:
海南島:(台灣總代理:海口‧觀瀾湖度假酒店)、麗思卡爾頓酒店、海口萬麗酒店、海口朗廷酒店、海口希爾頓酒店、興隆希爾頓逸林酒店、神州半島喜來登酒店、海棠灣喜來登酒店、山海天萬豪酒店、山海天傲途格酒店、三亞希爾頓花園酒店及陸續簽約中之計劃酒店。
代理航空:
海南航空(2018年飛航安全度排名世界第7名)波音737-800 每天直航海口舒適又方便,代理其團體機票、商務機票等。以及各大航空公司前往世界各地團體旅遊、旅遊計畫票、商務機票…等。
世界接軌:
透過世界各地旅行社、飯店、高爾夫球場等業者簽訂各項代理合約提供旅客最好的服務品質。

未來展望

積極規劃海南島旅遊以迎合廣大旅客需求
近程:
有鑑於海南島空氣新鮮、氣候宜人、豐富美食,以農副產品製造加工及觀光產業的為主的中國經濟特區。現有海南航空班機天天直航海口,中華航空「每週一、三、五飛海口」「每週四、日飛三亞」,因而促使海南島豐富人力資源及風景區的開發、高爾夫球場適合整年打球的優越條件,結合成一個多采多姿的渡假休閒島嶼,積極規劃海南島旅遊以迎合廣大旅客需求。
中程:
各路線紛紛改變以往的標準行程操作,而忽略了精緻深度之旅,配合各航空公司班次搭配不同的定點旅遊,讓旅客能盡情享受各取所需,創造絕佳的服務、絕佳的品質、絕佳的享受,嘟嘟出品旅客安心。
遠程:
結合各線航空公司及當地酒店開僻團體旅遊、自由行、高爾夫旅遊路線,成立海外定點專屬服務。